【台中外送茶】專業外約達人、頂尖茶妹新報到,6星級正妹服務女人香外送茶莊+LINE:AS9453AS

台中外送茶全套內容介紹

台中外約茶妹的基本全套服務就已經能夠讓人滿足的!內容包含從頭到腳的帝王服侍洗澡、挑逗情慾的前戲愛撫、溫柔細膩的深喉口交、重頭戲猛烈衝刺的插入做愛到射精,體位變換等等。

若您與茶妹互動感良好,妹妹感覺到舒服貼心、也許會加碼給您特別的性愛服務唷!

台中外約妹行情價位

每一位茶妹都有不同的價碼,依照國籍以及身材條件、年紀、長相或者是職業類別來做定價!以下為各個國籍的台中外送茶妹妹行情價,僅供各位參考!

  • 本土台灣妹妹:$4000~$30000
  • 港澳陸妹妹:$3000~$8000
  • 馬來西亞妹妹:$3000~$6000
  • 泰國妹妹:$3000~$6000
  • 越南妹妹:$3000~$6000

目前因為疫情,其他國家尚未開放自由的出入境,所以金絲貓、日韓外約妹妹各位必須在等等囉!

台中外送茶服務時間

台中外約茶妹營業時間為:中午10:00~凌晨04:00

台中外約服務地區範圍

台中可以叫外送茶的地區為: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烏日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

其中東勢區、霧峰區、石岡區、和平區、新社區、神岡區、大肚區、外埔區、大安區、大甲區,太過偏遠地區車馬費非常高昂,外送妹妹非常不划算,因此較為遙遠的話建議到市區旅館開房間叫小姐,妹妹選擇多之外,市區是免車馬費的,cp值比較高!

推薦閱讀:【彰化外送茶】專業外約達人、頂尖茶妹新報到

台中外約茶妹到府注意事項

台中外送妹妹到府是熟客限定,此外許多破萬的高檔茶妹是沒有提供送到住家服務!

外送妹妹到住家需要注意以下:

  • 環境整潔乾淨且備有衛浴、新毛巾
  • 須提供住家門牌照片與電信帳單照片,確認地址
  • 須提供電話號碼以方便聯繫
  • 住處內只能有一人,若有別人在妹妹會直接離開

台中外送茶消費流程說明

台中外送茶的消費方式非常簡單迅速,首先加入女人香台中外約茶莊LINE客服

加入後打招呼即可開始:

  1. 提供外送地區、預約時間
  2. 告知消費預算上下限、以及喜歡的妹妹條件類型
  3. 選擇約會地點,旅館可以請客服幫您驗證安全性
  4. 確認配對成功、談好價錢後即可前往開房間
  5. 開房完成後拍照房號房卡給客服,妹妹立即出發
  6. 見面後滿意才付款消費,不滿意可以打槍換人

付款方式

收費方式為現金支付,不收轉帳匯款、也不會要求到超商買點數來支付。
請注意,正規的茶莊只收取現金,且見面才付款!

打槍換人

如果見面時不滿意妹妹,不合胃口,可以免費打槍換人,不須免強吞下硬吃!
當面告知妹妹先不需要,妹妹就會自行離開,接著告知客服要換人,就會再派出另一位妹妹前往!

台中外約茶照片清單

圖片

毛毛 160cm 47kg D+ 25歲  D奶翹臀 光是身材就是可以讓你流鼻血了 白皙的皮膚配上粉嫩的小小奶頭 會讓你忍不住想吃掉“它

圖片

珠珠 158cm 45kg C- 22 清秀漂亮的外貌 鮮嫩多汁可口好吃 純真乖巧甜美女孩 乾淨 嬌羞會撒嬌 初次下海 接第一個客人

圖片

小池 165cm 48kg C 27歲 性感翹臀 骨子里都散發出淫蕩的氣息 最喜歡上搖 淫蕩的表情 晃動著柔軟D奶 性感妖嬈嫵媚 迷人的身材 迷人的臉蛋 外貌身材100%超讚 性需求高 幾乎什麼姿勢都會願意配合 叫床聲很好聽

台中安全旅館推薦

老司機最常開房約砲的地點整理出來,喝茶必須具備安全的開房地點,來確保約會完美順利進行,可以另外請客服推薦,或者您也可以請客服幫您驗證旅館的安全性!
台中約砲喝茶旅館推薦

汽車旅館推薦 電話/地址 評價
極光情境旅館 AURORA MOTEL 04-22956111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浴缸超大超棒泡澡很舒服!!
房間附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都很好用!
冰箱也有各種好喝的飲料~
述夏精品汽車旅館 04-22397117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267號
空間寬敞舒適加上庭園造景令人印象深刻,很棒的汽車旅館,住宿含麥當勞早餐。
木木行館 Motel Lin 04-24351122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522號
最棒的地方是衛浴空間!推門設計實在太可愛,是一台飲料販賣機,令人感到驚豔。
沐蘭精品旅館台中館 04-22527878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房間寬廣,裝潢很美。浴池旁邊還準備了入浴劑跟玫瑰花瓣,早餐的菜色也很豐富!
天韻MOTEL 04-22585523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07號
整體感覺很新,浴室有按摩池跟蒸氣室,電視等語音設備很好,且地點隱密值得再去。
鳥人創意旅店 Birdman MOTEL 04-24262777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
台中最棒的汽旅,房間乾淨、隔音好、氣氛佳、住宿品質不錯,客房真的很美,盥洗用品也不錯,都是知名品牌。
涵館汽車旅館 04-23832188
台中市南屯區惠弘街169號
環境美,裝潢好,浴缸放水快,室內都有植物造景,整個氣氛很好,房間衛生乾淨,泳池水偏冷,夏天去消暑。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04-25654228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68號
房間很大、浴缸很大還有SpA水療、櫃檯服務很好,床很好睡,地點離潭雅夜市很近方便,員工都很親切。
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 04-23869999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488號
有冰箱裡面也有水茶包、咖啡、餅乾、泡麵等,裝潢和配備設施都可說是一等一的豪華。
璽朵精品旅館 04-22587789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46號
每次在台中必住,房價美,房間更美,環境整潔又衛生,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親切!

推薦閱讀:

【台南外送茶、外約完整介紹】老司機最愛的嫩妹資訊
【No.1桃園外送茶】30分鐘快速喝茶的外約專家
【高雄外送茶】最新嫩妹情報,一條龍外約服務
【全套新竹叫小姐】竹科新貴唯一指定的找女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