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叫小姐:推薦這間台中茶莊評價No.1女人香外送茶莊+LINE:AS9453AS

台中潭子叫小姐性價比最高約炮茶莊推薦來嚕!JKF論壇老司機Line群最常討論:高檔茶外約、約美女打炮、台中飯店叫小姐,就在女人香外送茶!

潭子叫小姐教學

網路上有不少自稱老司機的頂尖玩家們,經常會選擇一些評價差的看照約妹作為叫茶的一種途徑卻時常受騙上當!一旦沒有謹慎選擇一間口碑信譽良好的台中茶莊替自己私人訂製適合自己的援交妹妹,絕對會一直繳學費繳到吐血!
店家介紹 女人香外送茶莊
女孩國籍 台妹、港澳陸妹、東南亞、日韓、金絲貓,外籍小姐一律熟客才能預約。
消費範圍 $3,000~$50,000左右。
外送車費 這邊以潭子為例,車費大約$300~$500左右。
營業時間 中午10:00~凌晨03:00,無人回應即是休息。

line9.gif

潭子外送茶地點介紹

位於潭子區的旅館總共有三間如下
飯店名 地址 電話 房價參考
新聯美旅社 臺中市潭子區潭陽里潭興路二段494號 04-25360421 $700~$1,200
立勤大飯店 臺中市潭子區潭陽里中山路二段345號 04-25324131 $1,400~$2,400
潭子大旅社 臺中市潭子區潭陽里潭興路二段504號 04-25371359 $700~$1,000

 

JKF論壇台中男性顧客評價口碑最優良茶莊推薦

無論是妹妹價格,條件各方面,女人香外送茶莊這間店家絕對都是一分錢一分貨,從不高價低賣,更不低價高賣,因為這樣的手法實在太惡劣。
他們始終認為唯有秉持誠信、坦承、專業、負責這四項原則經營,才能在業界不被擊敗!哪怕外面個工、定點茶、樓鳳滿天飛,價格或許比外約茶便宜一些,相信各位只要約一次就知道我們的好。
雖然網站上妹妹照片比別人還少,但來台中旅遊出差大多數男性朋友仍然會選擇這間茶莊安排對等價值的美女外送服務。
line10.gif

所提供的美女外約服務絕對是男性網友客評最受歡迎

無論各位預算多少,他們始終可以為你安排到最理想的鐘點一夜情人,如果你對於自己預算毫無概念,也會建議你應該找什麼樣價位的小姐,才會比較適合你。
全台灣最專業GTO經紀介紹公司,只給你最優質的妹妹,其他無須多說,還沒體驗過台中正宗全套按摩服務的你,千萬不要再錯過!

最專業鐘點情人派遣專家

無論你人在家裡,飯店,汽車旅館,星級酒店,民宿,通通可以幫你安排辣妹上門到府服務!
無須多言,所有的一切必須靠你自己前來體驗!
眾多台灣妹、港澳陸妹、日韓妹、金絲貓翹臀小妞、泰國正妹、越南月亮辣妹都在這,就連 JKF 論壇上的茶訊,魚訊都沒有我們多!全台最多私房茶的一家店,讓你快速點茶,安全交易有保障。

提供台中最多元化全套按摩服務,女孩職業類別最多的成人約炮論壇

無論各位是要巨乳女神、黑絲OL、狂野人妻、制服空姐、萌系娃娃臉、甜美大學生、展場小模…他們始終給你應有盡有的最新台中茶訊選擇,讓你輕鬆找到你心中的夢中情人一起溫存,盡情釋放你的壓抑。
妹妹素質高、價格合理、女孩各個服務一流,選對好的店家消費,性福沒煩惱。

台中潭子外約妹重點整理

絕大多數台中外約價格行情均為$3,000起跳,市區車馬費用為$200,潭子車費則為$300~$500,若低於這樣市場價格行情對方又提出相當漂亮並強調絕對本人照片的叫茶門路通常碰上色情詐騙機率會比找台中正派經營的叫茶網站高出許多!

不管您在哪裡約妹,選對交易方式很重要!

正港在台中叫小姐交付金錢方式絕對是現金交易,如果你遇到不是現金的請不要消費,網路上很多詐騙茶莊打著看照約妹廣告誘騙你,實際上是想騙你買點數而已,也有網路警察會出來釣魚,所以各位在找這類叫茶網站時,務必謹慎選擇台中在地評價好的茶莊推薦。

不要貪小便宜就隨便到陌生個人工作室、樓鳳、定點茶場所消費

有不少人為了比較價格,就貿然找上有提供工作室的定點茶服務店家消費卻一直被騙,被騙到想把自己小老弟折斷不在叫小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便宜真的沒好貨!
一旦運氣不好時,還有可能會遇上仙人跳、剝皮店,嚴重一點甚至會掉進網路警察設下的桃色陷阱圈套之中。
line11.gif

新妹名單

圖片

短期兼職 林霜 158 46 D+ 21歲 身材嬌小 骨感有胸 耐幹 胸部好Q彈 性格活潑有點傲嬌 小小隻 第一次下海做 葛格們溫柔對待喔

圖片

欣冉 167 46 D 24歲 身材很奈斯 胸型漂亮 喜歡女上男下的姿勢 短期兼職

圖片

宥晴 161cm/C奶/45kg/22歲 專屬你的紅牌女友正式上線 外表清純氣質溫柔 內心很火熱 火辣的身材襯托得她愈發迷人 敏感的體質給她添加一番別樣的風情 溫柔又貼心的她 CP值很高喲

你可能喜歡